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第一次的开会 ♥

又要过了一个周末!大家这四天的读书天都很累吧?
四天内 不要小看 四天内就可以发生了好多东西!:)


星期二的辩论比赛以及星期三第三队的比赛,精彩刺激!成绩也揭晓了!
进入半决赛组别:

  1. 轩慎所带领的组别
  2. 伟俊所带领的组别
  3. 巧侬所带领的组别
半决赛将在下个星期二举行!加油咯~!:D

废话不多,直接进入今天的正题!
第三届的生活营开始筹备咯~~ 筹委门都兴奋不已!今天是我们第三届生活营筹委们的第一次开会!工作分配好了,岗位讲解完了,营长和副营长当然也选了!初步的事情都在慢慢的进行当中 :D


♥~照片时间~♥
老师的正面被拍到了??
老师:"要死啊?! 拍我?! 没有死过是不是??! " xD
我微笑不是假装,我追是因为渴望,
我奋不顾身奔向每一道阳光~


慧玲~什么事情让你看起来那么烦恼?
哎哟……
妮:瞪!瞪!瞪!给我转过来!
瑶:哼,你瞪啦~我就是不要看着你啊!
虽然是开会!虽然我们的开会不严格!
但是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看见我们可爱的筹委们发神经啊!
例如以上的他xD
看我的美人鱼之姿式~
美吗?xD





carmen姐你在玩领带吗?
玩领带也那么严肃xD
一定是纪律组的了!哈哈哈~

不管你是什么职位,你是高的还是低的,还是没有的,
都必须尊重那个在为某件事而说话的人 :)

加油加油加油!
筹委们会一起走到最后!不管任何的风雨沧桑 :D
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筹委们能够团团结结的!不管遇到什么苦难,人事上的,工作上的,都能顺利地解决,然后继续一起往前冲!加油!筹委们!你们是最棒的!第三届生活营,眼看还有很久,但是一转眼大家都会变成营员了噢!


接着,来为我们的四位加油!
梁轩慎(3Y)陈欣洁(3A)郑百宏(2Y) 黄淑榕(2A)

他们四位将代表我们雅尔国中,更深一成的说便是——雅尔国中华文学会去参赛诗歌朗诵比赛。 希望他们四位可以顺顺利利的比赛,不出任何的差错 :) 

加油啊!










最后,轩慎先生已经没有力气接下去练习了!



献给大家一首歌曲 :加油歌!




请大家多多加油

不管是发生了什么事情

而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了力气去向前了

那么记得要去油站加油

因为加了油

汽车才会走

人才可以再向前冲!




by.只猪

3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哈哈,就全部放完去facebook吧~xD --只猪

      删除
  2. 哈哈~在年尾的时候~我就在这里拿完全部照片~然后做一个video然后post上去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