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

筹备的第二天

问得好呀,
为什么我们华文学会这么多人,
可是做起事的总是那几个?
答案:不知道+=)-----微笑

今天,
又是一个筹备的日子,
是真的要动工去做小册子咯,
昨天是讨论,
今天是动工哦

早上,
我们的会员---陈子怡和营委---梁轩慎,
一起到珍苑的大众书局去购物,
当然咯,
买的都是材料,
然后梁轩慎就乘搭子怡的便车,
去到了陈欣洁家

今天动工的人稍微少了一点点
梁轩慎
陈欣洁
陈子怡
感谢你们的付出,
今天才能够完成那么多的东西,
从材料准备-设计-构思-编排-复印-穿绳等等,
都是由以上三个人一手包办,
感恩<3

今天,
一到了欣洁家,
就开始打开电脑,
然后轩慎就开始动工起graphic的工作,
编排,输入,
而子怡和欣洁就负责想构思,
小册子封面

然后,
构思方面就最久的,
轩慎做完了,
还要再等他们呢?
过后,
他们就一起从欣洁家走到29路复印,
50张哟,
是轩慎他们合作用电脑编排,量位,
还有合手画出来的小册子内容,
值得一赞

然后,
为了配合小册子的风格与华会的宗旨,
他们决定转换标题,
从[宇宙之星]转换成[童年~梦]

当然,
其实筹备就好像打战那样,
所以打战的当儿与打战过后,
桌面=战场,
简直是不堪一击!>w<

从29路回来后就立刻剪阿,
貼的,
真的不容易啊,
然后他们从早上11点做到了晚上9点,
吃了晚餐才走人

以下的全是照片,
讨论讨论!
量位
电脑输入
我微笑不是假装,我追是因为渴望~~~
完成一半的封面
构思,寻找概念中
忙碌中少不了的甜点xD
开始有点乱的桌子
上线寻找灵感
打战中........
轮流上面子书xD
到29路去复印
完成了的小册子内容!!!感动>w<
完成了的小册子<3
就这样,
即简单又有意思的小册子,
第一步骤已经完成了,
感谢付出的三个人=)
我们都看到你们的付出,
还有大伙儿的付出=)

~完~

From:流星之星

1 条评论:

  1. 辛苦你们了……对不起……我没有来帮忙……下次就叫我去帮忙吧……我不是很帮得上帮……可是我想应该可以在工人等等的工作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