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少年梦.九校联欢会2012之《什么东西》

又是一个来之我们华文学会的校外活动哦,
少年梦.九校联欢会2012之《什么东西》^^
圆满完成
来张合照呗<3
感谢大伙儿的出席哦,
不过有件事情真的很可爱,
就连不是华文学会的会员都踊跃参加,
但是我们华文学会会员竟然有大部分人都选择不参与,
为什么呢?
不知道哦=)

中五的学生会,
哎哟,我们真的玩得好开心啊,
你们呢?啊啊啊,忘了,生活营哦~~~
真是不好义[素]哦~喔呵呵呵呵!xD
好啦,
我们都知道你们本来要去的,
但是因为那个kem ulang kaji导致你们到不了,
我们明白=)

这次的联欢会真的很不错,
从启程到回程大部分会员都选择乘搭轻快铁,
甚至是没坐过的也尝试去坐哦,
很不错,值得一赞=)

而且大伙儿也增进了彼此的关系哦,
增加了对戏剧,舞蹈的认识,
还有食物的煮法..............xD

当然也拍了照片留恋咯,
毕竟是第一次我们自己出校嘛=D
等人到齐哦^^
大合照一
大合照二
小涵和轩慎
轩慎-我校外交和我们学校外交与此活动的负责人
在快铁里
情侣一
情侣二
快铁合照--缺轩慎
等轩慎[外交]买票
和子怡&育涵会合
买到票了^w^
九校联欢会少年梦之什么东西^^
进去咯^^
我校外交<3
我校的纪念品<3
他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是我们一部分的照片^^

[外交官]轩慎的话:
在还没有去这活动之前,
我还在想,
糟了,如果这活动没有我预测中的那么好,
那会员会怎么样?
一定会第一时间踩我,
然后以后就一定不会出校了,
我不要!我不要第一次的出校联欢会,
毁在我手上,
我不要因为我而倒下,
不>~<
谁知道,参加后的大家感情好像也不错了,
然后也在这联欢会学到了东西,
额,问了会员一声---如果还有下次,你们参加么?
答案竟然是:要!
---听到了这里,我的心仿佛被温暖了,
感动了,所以随后我自己闲逛到........和.........吃了............*滔滔不绝
-完-

他真多东西说,
也罢,
这次的活动感谢以下的人前来出席
会员
中二
叶彩雯
王依璇
黄淑蓉
郑百宏
中三
黄保翔
赵家瑶
陈欣洁
李佳雯
陈子怡
邓宝康
梁轩慎

非会员
中一
陈育涵
黎美珊
中二
黎美萍
Cindy Chai
中三
欧显文

看来这次真的很不错,
听说下一次的联欢会即将来临,
这次是[活动行]的联欢会哦,
踊跃参加吧=)

~完~

From:流星之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